家在深圳,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

30674

|

63

Ida's Sweet Home ~ 塘朗山脚下de北欧清新家

idala
idala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主楼
2018-03-14 15:27:52
标签: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

Ida's Sweet Home ~ 塘朗山脚下de北欧清新家

点击加入【哇窝榜样房】

 
入住大半年的家,坐落在塘朗山脚下,清新的空气,满眼的绿色,大环境很喜欢。

二手房重新装修,从砸墙到正式入住近9个月,巨蟹座的楼主全职跟踪每个环节,装修的过程有点小辛苦但其实也很享受。


流水账装修贴:【哇哦--我在装修】----【量心定制】-跟着房网,放心搭建有爱的HoME



设计师:标点项目经理:欧阳

找对了设计师和项目经理,装修至少成功了一半。

原始户型图:



改造后设计图:




房子套内100平,3房2厅2卫3阳台,小跃式结构。改造后3+1房2厅2卫1阳台。几大亮点:

*原始厨房和餐厅太小,打掉相邻观景大阳台,合并成大大的厨餐厅。

*客厅楼梯向主卧方向挪动,增大儿童房面积和储物空间。

*主卧阳台改造成独立书房。

*超级多的储物空间。



客厅篇~

设计之初的手绘效果



楼主喜欢的北欧风,没有吊顶,亮敞通透,高级灰加原木色,阳光洒满屋的温暖。

装修后的实景,基本格局不变,但细看家具和软装的风格其实是有区别的。











厨餐厅篇~

设计之初的手绘效果

楼主心心念念大厨房,大冰箱,大餐桌,足够的储物空间....为了实现理想,果断砸了鸡肋的墙墙墙,把原本狭长的厨房,过道上的餐厅以及大大的景观阳台全部合并在一起。




实景图跟设计之处的想法几乎一样~这是我们家使用率最高的空间~













主卧篇~












主卧以静谧清新的蓝白色为主调~

床对面的墙上有柱子和斜角,顶天立地大衣柜既挡住了墙面的不规则又大大满足了储物需求~

衣柜上方是后加的投影幕布,床头挂画后面的墙内嵌着投影仪,睡前看个电影啥的~

床背面的墙外侧是独立的小书房,为了留下过道空间,只能牺牲主卫的部分空间~

巴掌大的主卫,将洗手池的位置单独划出,兼具梳妆台的功能~



门推开是淋浴区,右侧是刚刚好的马桶位



分享
0
jiangjlw
jiangjlw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沙发
2018-03-15 14:56:05
同款木地板
dianteng
dianteng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板凳
2018-03-15 14:56:39
怎么突然发帖lq
江南尘土1981
江南尘土1981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地板
2018-03-15 15:46:22
灯好多同款
水晶胭脂
水晶胭脂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4楼
2018-03-15 16:49:58
美得可以入家具杂志了,颜色这么浅,开放式厨房油烟怎么解决?
端午的猫猫
端午的猫猫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5楼
2018-03-15 17:10:58
好看 好看
芭比仙子
芭比仙子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6楼
2018-03-15 18:23:03
这是我喜欢的风格
christinapang
christinapang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7楼
2018-03-15 19:10:08
就是觉得电视背景墙框框有点多,在简单点会更好,看久了渗得慌
傻傻的鱼
傻傻的鱼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8楼
2018-03-15 19:22:21
为什么我觉得好久前看过了这个贴。再看发帖时间是今天发的?但是厨房配色,我真的肯定以前看到过呀。穿越啦?
2015深圳
2015深圳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9楼
2018-03-15 19:24:29

同感
引用傻傻的鱼的发言:
为什么我觉得好久前看过了这个贴。再看发帖时间是今天发的?但是厨房配色,我真的肯定以前看到过呀。穿越啦?
fuweisi
fuweisi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0楼
2018-03-15 19:33:22
good北欧现代
korkoli
korkoli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1楼
2018-03-15 19:46:36
好漂亮。特别是厨房。
soelatte
soelatte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2楼
2018-03-15 19:54:07
户型一般。装修温馨。
suonayila
suonayila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3楼
2018-03-15 20:51:04
塘朗城的么?好喜欢这种小清新,这种风格大爱
老负婆
老负婆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4楼
2018-03-15 20:53:39
住了这么久,现在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啦?
互帮互助
互帮互助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5楼
2018-03-15 21:32:40
喜欢简欧风格
suonayila
suonayila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6楼
2018-03-15 21:44:02
虽然很喜欢,但是感觉不像居家,居家很多不方便,比如洗手间还有厨房
fangfang97
fangfang97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7楼
2018-03-15 22:23:22
城市假日小区。为嘛楼主重复发一样的帖子?
天使住我家
天使住我家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8楼
2018-03-16 15:55:47
超级有品味,楼主你家客厅的斗柜哪里买的,有链接吗?
FW转让专用
FW转让专用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9楼
2018-03-16 21:22:26
开放式厨房一点都不实用。
Mantas1628906_微信
Mantas1628906_微信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20楼
2018-03-16 23:03:08
我喜欢横厅,开放式厨房,又能看电视,空间超级大,采光也好
  • 插入图片

   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(使用Ctrl、Shift选中);

    支持jpg、png、gif,单张图片不超过10M,png不超过1M,gif不超过300K。

    • 继续添加

楼主最近发表

相关帖子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下载家在深圳APP

    关注家在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