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在深圳,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

0

|

171

【免费】“厚惠有七”——7.11-7.26国安居南山店品质家居节,报名领1000元补贴券!
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主楼
2020-07-06 11:58:59
标签: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

【免费】“厚惠有七”——7.11-7.26国安居南山店品质家居节,报名领1000元补贴券!




装修过的人,肯定深有感触  


温度升腾

热辣7月滚烫翻涌已经来袭

每年到这个时候就是装修房子的旺季

俗话说:买房不易,装修更难

不仅要频繁往来于各大建材家居市场

还要东奔西跑的购买各种装修材料

看了东家看西家、买了这样忘了那样

到最后还啥都没买到

......

现在


一个让你省心还省钱的机会来啦!


7月11日-7月26日

国安居南山店品质家居节

——暨乐尚林居业主专享惠



感恩七月

厚惠有七


1、抢1000元补贴券

2、100万现金联单返

3、满额送豪华家居家电

4、下定翻幸运红包墙

5、乐尚林居业主专享折上97折

6、乐尚林居业主专享爱家装修大礼

7、大牌冲量特供


【活动时间】7月11日-7月26日
【活动地点】国安居南山店(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南海立交旁)
【优惠咨询】0755-22305151
【优惠网址】点我报名享优惠

来到,让你尖叫

买到,让你心跳

抢到,让你还要
...





本帖于2020-07-06 15:35 被楼主编辑过
分享
0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沙发
2020-07-06 15:37:17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板凳
2020-07-06 15:37:44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地板
2020-07-06 15:38:12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4楼
2020-07-06 15:38:30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5楼
2020-07-06 15:38:54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6楼
2020-07-06 15:39:10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7楼
2020-07-08 16:13:32

国安居南山店欢迎您

国安居南山店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南海立交旁(原岁宝百货)

公交线路:58路/337路/382路/k105路/m347路/m370路/m463路/m562路/高峰专线122路/高峰专线150路到荔园大厦站下  

地铁线路:乘坐地铁11号线至南山地铁站E2出口下
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8楼
2020-07-09 11:07:22
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9楼
2020-07-09 14:35:14
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0楼
2020-07-09 14:36:30
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1楼
2020-07-09 14:56:27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2楼
2020-07-09 14:56:56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3楼
2020-07-09 14:57:17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4楼
2020-07-09 14:57:34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5楼
2020-07-09 14:57:55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6楼
2020-07-09 16:20:16
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7楼
2020-07-09 16:24:34
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8楼
2020-07-09 17:43:03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9楼
2020-07-09 17:43:20
国安居
国安居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20楼
2020-07-09 17:43:37
  • 插入图片

   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(使用Ctrl、Shift选中);

    支持jpg、png、gif,单张图片不超过10M,png不超过1M,gif不超过300K。

    • 继续添加

  • 提到好友

3(16px)

楼主最近发表

相关帖子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下载家在深圳APP

    关注家在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