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在深圳,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

0

|

157

真的房网上老客户回头客,橱柜衣柜等从3万板材到14万进口实木,感谢一路有您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主楼
2017-08-31 09:34:03
标签: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

真的房网上老客户回头客,橱柜衣柜等从3万板材到14万进口实木,感谢一路有您

请加微信直接工厂团购橱柜、衣柜、书柜、酒柜、鞋柜、壁柜、榻榻米、电视柜、实木门啦



       惠福家具是一家专业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安装中高档橱柜、衣柜、书柜、酒柜、鞋柜、壁柜、榻榻米、电视柜、实木门、实木床等定制家具于一体的企业。工厂拥有实木加工和板式加工及不锈钢加工专业设备,以及一流的工程技术人员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深圳市惠福家具有限公司是吉林森工战略合作伙伴,是百隆公司和老板电器的授权经销商,主要材料为正宗授权E0级环保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,美国进口实木,食品级SUS304不锈钢,中迅石英石,进口百隆,海蒂诗,德国汉高实木专用组拼胶水,德国汉高高温封边胶,环保水性漆,木蜡油,且配套老板电器。惠福人坚信凭借过硬的性价比及优质服务,能让业主享受到放心的环保产品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原厂设计,原厂直销,原厂生产,原厂服务,全程控制环保健康


二手小三房,翻新即将动工,快围观啦!

蔚蓝海岸老客户回头客杨先生和郭小姐,我们像朋友一样聊天,他们说一买大房子,做橱柜衣柜等等就马上想到了我,这次根本不比较了,知道我的为人,使用过我的产品,上次做的橱柜衣柜等等几年都没有一次维修。他们又生了二胎宝宝,这次房子比较大,主要做进口实木的,要环保健康,也要高大上

2013年他们家3房全屋定制惠福的橱柜衣柜等等,主要材料是正宗授权E0级环保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等等,总价3万左右。

2017年他们200平左右的大房子全屋定制惠福的橱柜衣柜等等,主要材料是进口实木的,总价14万左右,当天就给了我5万
(我拍图片经过他们同意的)

















本帖于2018-01-24 14:14 被楼主编辑过
分享
0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沙发
2017-08-31 09:41:54
他们应该是2013年这次房网活动上定制惠福的橱柜衣柜等等,主要材料是正宗授权E0级环保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等等

二手小三房,翻新即将动工,快围观啦!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板凳
2017-08-31 09:55:36
二手小三房,翻新即将动工,快围观啦!


2013年他们定制惠福的橱柜衣柜等等,主要材料是正宗授权E0级环保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等等,我们没有到他们家拍图片,这个橱柜是他们自己拍的,在他们的帖子里,他们现在还住在这个房子。
2017年他们的大房子正在装修中,我们正在设计中
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地板
2017-08-31 10:24:07
老客户回头客,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,这些业主很相信我,什么都叫我做,主要环保放心。我们工厂有这个整体能力,设计周到,配套生产,安装服务。

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4楼
2017-09-01 11:18:12
2013年他们家3房全屋定制惠福的橱柜衣柜等等,主要材料是正宗授权E0级环保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等等,总价3万左右, 这个是普通的装修。

2017年他们200平左右的大房子全屋定制惠福的橱柜衣柜等等,主要材料是进口实木的,总价14万左右这个是豪宅的装修。
材料是不一样的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5楼
2017-09-01 15:27:37
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,刚刚来工厂的星河银湖谷业主是别墅老客户介绍的,也是豪宅装修,家里上有老人下有小宝宝,无论如何要环保健康,全屋定制惠福的橱柜衣柜等等,主要材料是进口实木的,总价15万左右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6楼
2017-09-02 10:21:27
这位是老客户要来工厂,我都不知道是哪年哪个楼盘做了我们的,客户是朋友,我在工厂等他

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7楼
2017-09-02 17:15:40
老客户回头客,啥也不说(我拍图片经过他们同意的)














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8楼
2017-09-04 11:11:34
【哇窝榜样房】装修日记福田90平三房开装流水账

今天是个好日子,台风没来,大美人来了,感谢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9楼
2017-09-04 11:12:57
是昨天
引用8楼楼主的发言:
【哇窝榜样房】装修日记福田90平三房开装流水账

今天是个好日子,台风没来,大美人来了,感谢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0楼
2017-10-16 16:19:35
老客户回头客,我自己还不认识,又要做我们的




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1楼
2017-10-16 16:32:31
昨天台风,也来了很多客户,只有做的好,才对得起您们
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2楼
2017-10-16 16:34:26
昨天台风,也来了很多客户,只有做的好,才对得起您们

这个是别墅客户介绍的,她自己说她要求高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3楼
2017-10-16 16:35:37
昨天台风,也来了很多客户,只有做的好,才对得起您们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4楼
2017-10-16 17:12:46
自己直接来我们工厂定制橱柜衣柜等等, 都是为了真正环保健康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5楼
2017-10-18 09:09:02
蔚蓝海岸老客户回头客杨先生自己买的橱柜洗菜盆,这个盆质量好,直接邮寄到工厂,在工厂洗菜盆接好石英石台面,台下接盆工艺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6楼
2017-10-22 15:10:57
蔚蓝海岸老客户回头客杨先生的门板色样,先确定色样才能生产


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7楼
2017-10-22 16:57:49
蔚蓝海岸老客户回头客杨先生的装修设计图,他发来参考一下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8楼
2017-10-22 16:58:40
蔚蓝海岸老客户回头客杨先生的装修设计效果图,他发来参考一下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19楼
2017-10-22 16:59:17
蔚蓝海岸老客户回头客杨先生的装修设计效果图,他发来参考一下


惠福家具
惠福家具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20楼
2017-10-22 16:59:48
蔚蓝海岸老客户回头客杨先生的装修设计效果图,他发来参考一下


  • 插入图片

   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(使用Ctrl、Shift选中);

    支持jpg、png、gif,单张图片不超过10M,png不超过1M,gif不超过300K。

    • 继续添加

  • 提到好友

3(16px)

楼主最近发表

相关帖子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下载家在深圳APP

    关注家在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