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人

我的群组

你好,请登录 注册

0

|

4

香港LV正品二手手提袋低价转卖

wujingjie
wujingjie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主楼
2012-03-07 17:42:06
标签: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

香港LV正品二手手提袋低价转卖

香港尖沙咀LV专卖店购买,有小票,支持专柜验货!
品牌:LV三彩水桶包(二手)  原价:16600港币
型号:M42229    使用时间:一年
现低价转让,有意者于我联系!QQ:45300262(注明:咨询包包)
分享
0
wujingjie
wujingjie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沙发
2012-03-07 17:56:51
2011年3月10日那时候的汇率是在0.84,所以当时包包的价格折合人民币是13950,有意向的可以和我联系哦!九成新!
理论论语
理论论语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板凳
2012-03-08 15:22:20
黑彩我喜欢。是黑彩就好了。
wujingjie
wujingjie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地板
2012-03-09 12:44:28
呵呵 当时我觉得黑色太暗了,觉得白色好看,就买了,不好意思啦,没如您所愿!
[理论论语](2012-3-8 15:22:20)
黑彩我喜欢。是黑彩就好了。
漂亮玉镯子
漂亮玉镯子

积分:-

注册时间:-

4楼
2012-03-16 18:06:40
  • 插入图片

   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(使用Ctrl、Shift选中);

    支持jpg、png、gif,单张图片不超过10M,png不超过1M,gif不超过300K。

    • 继续添加

  • 提到好友

3(16px)

楼主最近发表

相关帖子

    社区热点

    下载家在深圳APP

    下载家在深圳APP

    关注家在公众号

    关注家在公众号